IMG_6817.JPG

去年到紐約,唯一的美食遺珠就是Sarabeth.

幸運的是…回台沒多久,就聽到Sarabeth進駐敦化SOGO的好消息。

避開了開幕的排隊人潮,這天沒有先訂位就可直接入座。

 

從SOGO敦化館走進去,Sarabeth的大門開得有些偏

IMG_6827.JPG

大門的位置在上圖右手邊,推開玻璃門、左轉的位置。

走到大門才發現根本無需進入到SOGO,直接從SOGO外的樓梯往下走即可抵達。

 

非常喜歡Sarabeth的配色,整體空間給人一種溫馨的時尚感。

IMG_6812.JPG

入座後,店員送上菜單。

Sarabeth的菜單分成早午餐(09:00~17:00)與晚餐(17:00~21:00)兩種,

這天到訪時間約下午3、4點,可以點的是早午餐。

.早午餐連結: http://www.sarabeth.com.tw/image.php?id=100162

.晚餐連結: http://www.sarabeth.com.tw/image.php?id=100163

 

蔓越莓汁 $80

IMG_6814.JPG

喝起來就像是在喝Ocean spray的蔓越莓汁,普普通通。

 

柳橙果露 $160

IMG_6815.JPG

菜單上註明的成份有柳橙、香草、蜂蜜、煉乳、牛奶,喝起來就是柳橙牛奶的味道。

因為有再添加蜂蜜跟煉乳,喝起來甜甜的完全不酸。

 

經典班尼迪克蛋 $360

IMG_6816.JPG

在還未吃到Sarabeth的班尼迪克蛋之前,對這道料理印象其實不是頂好。

記得第一次在其他店家吃班尼迪克蛋時,滿是期待 ~ 因為他包括了我最愛的英式馬芬與火腿,即使當時還不知道荷蘭醬的滋味。

但實際入口後幾乎只是感覺到一股蛋腥味與荷蘭醬帶出來的酸味~~其他的味道不太明顯,都被這兩種味道給蓋住了。

於是直覺告訴我,我想我不喜歡這道料理,從此拒他於千里之外。

但班尼迪克蛋是Sarabeth的招牌,決定還是打開心房把我的第二次班尼迪克蛋獻給了Sarabeth.

 

潔淨的白瓷一邊放著芝麻葉佐油醋醬的沙拉,另一邊則是兩個英式馬芬,荷蘭醬下覆蓋著火腿與水波蛋。

Sarabeth的班尼迪克蛋光賣相就滿分了。

IMG_6818.JPG

適量的荷蘭醬恰如其分的包覆住水波蛋,不致於把整塊英式馬芬給浸的黏糊。

粉嫩火腿使用非重組肉,可以看得到肉質本身紋理。

切開水波蛋黃澄澄的蛋黃滑出,固態的蛋白十分軟嫩,沒有一絲過熟的乾硬感。

入口後,水波完全沒有惱人的蛋腥味,荷蘭醬柔滑了蛋白容易發澀的口感,與半熟蛋黃合而為一潤飾了紮實英式馬芬可能會產生的乾乾的口感。

再結合火腿本身煙燻香氣堆疊出的多層次口感。

荷蘭醬意外的不酸,完全顛覆了過去我對荷蘭醬的解讀。

 

烤培根(三片) $60

IMG_6813.JPG

加點的烤培根也毫不遜色。焦脆但不發黑,把脂肪的部份也烤脆了。

適當的厚度吃起來不會過硬,口味上既香又帶些許的鹹味。

 

紐約總匯三明治 $480

IMG_6821.JPG

比起班尼迪克蛋的份量,這道料理比較是吃飽用的。

四份小三明治,中間舖滿了薯條。

三明治主要的肉類使用的是燻雞肉與火腿。

 

除了肉品,也均衡的夾上了蕃茄、生菜、洋蔥,以雜糧吐司包夾。

IMG_6820.JPG

口感上偏乾硬,個人倒是沒有非常喜歡。

吃了一小塊,灌了點水來解除口中的渴。

哦~薯條倒是頗酥脆。

 

法式吐司 $480

IMG_6822.JPG

一份480在點餐的時候,實在覺得頗貴,上菜時也同樣有這樣的感受。

先切了一小塊吐司單吃,吐司邊帶點微酥而吐司部份鬆軟的像雲一樣,完全驚豔了我~

 

濃濃的蛋香,香而不會膩口。

IMG_6825.JPG

盤邊附上奶油、草莓果醬與楓糖,其中最喜歡草莓果醬。

甜甜的草莓醬,與新鮮的草莓同法式吐司一起入口,酸甜鬆軟,非常好吃!

 

整體雖然有些價高,偶爾為之,體驗看看大蘋果早午餐女王的美味早午餐與溫馨氛圍。

 

Sarabeth's 紐約早餐女王

02 2752 6998 |  10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

營業時間: 09:00~21:30

FB: 
https://www.facebook.com/SarabethsTaiwan/

官網: http://www.sarabeth.com.tw

需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