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3 2.jpg

想吃平價熱炒又不想跑太遠,就會跑來做伙來熱炒解解饞。

60元起的價格實在是實惠到不行,多點幾道都不會太心疼。

店家靠近內湖的成功路交流道,周邊只有公車可以到達,想吃的話騎車最方便。(週邊也有一個公有停車場,開車也不會太困擾)

 

▼ 入座後,會送上菜單,勾選後交給老闆即可。

IMG_1659.JPG

小小一間店家,菜色種類不亞於一般熱炒店。

看看菜單上的價格,炒青菜、炒麵、炒飯皆60元的銅板價,另外在店內用餐,白飯也是隨你吃到飽。

 

▼ 麻辣蛋 $90

IMG_0500.jpg

這一盤90真的有夠豪邁! 盤子就是一家四口用的那種菜盤,不用擔心平價炒菜會很小盤。

好像沒有在其他的熱炒吃過這道,若是敢吃辣,非常推薦大家試試。

蛋煎得軟嫩再以辣椒、洋蔥、芹菜、蔥段爆炒。

口味上吃起來很像是在吃濃縮版的麻辣鍋,濃重的口味也相當適合當下酒菜。

 

▼ 沙茶牛肉 $90

IMG_0502.jpg

不知道為何來熱炒就想點沙茶牛肉(笑)~

空心菜脆口﹐牛肉也沒有過老的問題,再加上完美的沙茶調味,又是一道超級下飯的菜色。

 

▼ 空心菜 $60

IMG_1365.JPG

純粹是個人偏愛空心菜而點的。

不過點菜時忘了沙茶牛也有空心菜@@

重覆了...

 

▼ 清蒸鱸魚 $180

IMG_6682.JPG

鱸魚上菜時,我與家人直呼也太大隻,180元的價格可以吃到這樣大小的鱸魚,實在是非常超值。

鱸魚新鮮、肉質緊實,完全沒有一絲魚腥味。

店家採用油淋鱸魚的做法,比起單純清蒸,多了油脂的順滑感。

青蔥的香氣因為多了油淋程序,香氣四溢,別忘了下方的魚汁可以拿來攪飯。

 

做伙來熱炒

02 8752 3222 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258號

營業時間: (週二~周五)16:00~01:00.(六、日)11:30~14:00/16:30~01:00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做伙來熱炒/629838890419729

arrow
arrow

    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