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剛從韓國出差回國,懷念美味的韓國烤肉,很快地突然決定到離家不遠的三元瑞光店用餐。

因為是突如其來的決定,沒有先訂位,店家給了一個出入口附近的併桌位子。

以餐廳的定價而言,覺得座位不是很舒適,還需併桌,若單純以環境論會覺得不是那麼值得。

菜單的部份請參考: http://samwon.com.tw/menu_b01.php

烤肉的部份有規定若是三人同行要點烤肉,須點二人份以上。

雖然在韓國的烤肉店也有肉類須點兩份以上的規定,但三元的烤肉定價不低,牛肉部份依部位一人份從900~2200,那二人份就是倍數成長…

 

▼ 海鮮煎餅 $420

3.JPG

餅配料的部份不算多,但麵糊的量掌控得宜,餅皮麵香微酥,麵心柔軟。

韓式的海鮮煎餅是偏厚,吃得到麵糊口感的那種,吃多了會有飽足感,然後油煎的煎餅吃多了也比較膩口。

像我們兩個人點這盤其實是無法完食的,建議比較多人分食再點會比較好。 

 

▼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送上小菜。小菜是可以無限續的,當然不包括中間那一盤名貴的牛小排XDD

4.JPG

 

▼ 加味豬肉 $900

2.JPG

烤肉的部份都是店家烤好才送上桌,不會滿身油煙味,但也沒辦法看到食物原貌。

加味豬肉就是經過特調醃製過的肉片,加上金針菇烤製而成。

口味上帶甜,豬肉的肉質還行,不過覺得900的價位CP值有點太低。

 

▼ 加味牛小排 $900

5.JPG

剛吃的豬肉有點失望,但接著的牛小排完全扳回一城。

牛小排同樣經過醃製再經烤的程序,由於本身肉質就相當好,再加上專業烤功,肉質呈現一種極致的軟嫩口感。

牛肉本身有一定的厚度,入口多汁又飽滿,帶點甜甜的口味,不論是單吃或是包生菜都相當美味。

可說是在台灣吃過最美味的韓式烤肉不為過。

 

▼ 海鮮嫩豆腐鍋 $350

6.JPG

平常個人比較不愛豆腐,不過三元的豆腐又綿又嫩,一下子就跟海鮮湯一起滑入口中。

湯頭帶著濃郁海鮮味,口口透出海鮮的鮮甜口感。

至於辣度不知道是否剛從韓國出差回來,早就習慣泡菜國的辣,覺得只有微辣,是道非常下飯的湯料理。

 

整體而言,三元是家價位不低的高檔韓式料理店,料理皆有一定的水平。

若是平常想要宴請客人或是想品嚐品質比較好的韓式烤肉(牛肉),是不錯的選擇。

 

三元韓式花園餐廳

02 8752 3222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43號1F

官網: http://samwon.com.tw

須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