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的一月份適逢過年,放假前待辦事項總是特多,假日實在沒有時間可以撥空安排休閒活動,於是我們安排了一趟旅店放鬆之旅。

幾年前入住新莊翰品,對翰品的房型非常喜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行動派如我,輕鬆上旅遊網站訂房,隔日出發。

 

入住的這天天空陰陰的時雨時陰,不過我們並沒有多加安排其他活動,在家睡到自然醒,隨意吃吃午餐便驅車前往。

翰品酒店有停車場,雖然是與月子中心、農會共用,但位子還算多,倒是沒有多花時間找位子。


 

2.JPG

停好車,搭電梯到一樓check in。

Lobby人有點多不想打擾他人,於是沒有多拍照便直接到櫃檯辦理入住手續。

服務人員告知今日有幫我們升等,晚間18:00~22:00可以至10樓的交誼廳享用免費的酒、水、點心。

Check in完成,直接搭電梯直達我們今天入住的九樓R929。

 

3.JPG

出電梯後,穿過飯店的走廊,房間有點小小遠。

過去若是出差,我都會請櫃檯給我不要離電梯太遠的房間,

只是在外工作一整天已疲勞,總是希望能以最快的速度奔回房間,脫掉跟鞋、好好泡澡放鬆。

而放鬆之旅恰好相反,雖然房間比較遠,但比較不容易受到房外的人聲或腳步聲打擾。

 

5.JPG

還未到房間經過中庭,可以看到一樓中午的婚宴正在清場。

挑高的空間提升了婚宴的開闊感,但卻也讓聲音傳到了九樓。

由於這是是好日的關系,晚上還有一場婚宴,當晚我們正在房內的客廳看電影,可以從房內聽到活動主持人的聲音。

只能慶幸至還未到休息時間。

 

6.JPG

一進門先插好門卡,可以看到飯店使用的是義大利VIMAR的開關插座,雖然蓋板的部份比較普通,但開關的手感很好。

 

7.JPG

開關的另一邊有個行李架,單手拉開即可直接將手上的行李順手一放。

在細節的選用上還算是講究,這點值得贊許。

 

8.JPG

直接往房裡看,迎面而來的居然是客廳,這時才知道被升等至行政套房的房型。

客廳的調性內斂沉穩,棕色的選用不至過重,反而增添了些暖調性。

 

 

10.JPG

沙發桌上擺放了三種迎賓水果,還貼心的放上削皮刀與餐具。

 

11.JPG

桌子前方是電視牆,電視是可以360度旋轉,不論在客廳或是臥房都能夠享受免費的電影播放。

拍照前被我們轉到房間的那一面xd

右方的木拉門則是簡單的客用廁所。

客廳與臥房採開放式,運用電視牆來區隔空間性,讓整體空間更開闊寬敞。

 

12.JPG

裡面只有馬桶與洗手檯。

可惜這個馬桶並非免治馬桶,不過多一個客用廁所相當方便,急用時兩個人也不需要搶廁所。

 

13.JPG

越過電視牆的另一邊即進入臥房的部份。

櫃子上擺放電熱壺、礦泉水、茶包與咖啡包可自行飲用。

 

14.JPG

床的兩側皆有一個大衣櫥,可放置衣物,收納空間上相當充足。

 

15.JPG

右側的衣櫥打開後即可看到保險箱、laundry bag、拖鞋與浴袍。

 

1.JPG

緊接著是king size的大床,軟硬適中,床被、枕頭觸感親膚柔和。

枕頭有兩種,前方的較軟、後支撐度佳可自行調整。

 

17.JPG

在床頭的部份設有控制開關,不須下床即可調整燈光。

 

18.JPG

接下來就是可360度調整的電視牆,已被我們轉到面床的位置。

除了Panasonic的電視外,還外接了Bose的喇叭,增加電影的立體聲效。

 

19.JPG

看到螢幕裡的電影欣賞了沒? 我就是來看電影的xd

 

20.JPG

點選了之後就會出現啦~

西洋片、亞洲片、卡通應有盡有,不論大人或小孩皆可以找到喜歡的影片。

 

21.JPG

床的另一頭是辦公桌。椅子的減壓設計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22.JPG

桌上將所有需要插座與cable link皆整合在這個小木座上,使用電子產品相當方便。

 

23.JPG

臥房的區塊往客廳的視角。

 

24.JPG

最後來看看個人過去入住翰品最喜歡的部份- 浴室。

空間整體感覺整潔明亮,運用拼磚的方式讓瓷磚美麗不單調。

雙洗手檯的設置方便我們能夠同時使用,下方擺放一個洗衣籃,使用後的毛巾可直接投入籃中。

 

26.JPG

乾溼分離的淋浴空間也非常大一間,洗頭沖澡時一點也沒有擁擠感。

右側的馬桶則是免治馬桶。

使用的是TOTO的Washlet,因為家中也是使用這一套系統,使用起來特別習慣與順手。

 

25.JPG

另一側則是浴缸的部份。

浴缸非常的寬、長,腳完全不需要屈捲起來,可完全打直,我想躺入一個老外也完全ok。

 

看完房型的介紹,來看看Happy Hour的交誼廳吧!

 

 

27.JPG

交誼廳內有一位侍者服務。

刷房卡後入場,進入交誼廳可看到這個圓型的桌檯,上方擺放著報紙與簡單的零食、水果與滷味。

者說明,滷味限定一盤! 

這個部份說真的蠻扣分的,點心的部份選擇性已經不多,限定一盤且已經是侍者夾好的內容,一些落花生、3~4顆小豆干、一隻雞翅,最後因個人近期飽受脹氣所苦無法食用豆類商品,只好放棄。

 

28.JPG

另一邊則是飲品的部份,汽水、台啤 (鳳梨和芒果口味)、咖啡 、紅茶可自行取用。

交誼廳不大,幾張沙發桌椅、點心圓桌、飲品檯,一台不太大的電視與一間廁所。

喝罐汽水我們就離開了。

 

最後,來說說早餐的部份。

 

29.JPG

水果區。

刻意的避開一堆人時用餐,早晨6點半便入座。

不過旅行團的用餐時間都蠻早的陸續有一堆的客人來用早餐,一下就客滿了,離開時還看到有客人坐到門口用餐。

 

30.JPG

中式熱食區。

拿了香料烤雞,感覺非常非常地硬,且口味上覺得不甚新鮮。

簡單來說,除了清粥小菜與煎蛋還行外,中式熟食區我沒有再拿其他的東西了。

 

31.JPG

西式熟食區。

首次拿了一個水煮肉腸,泡在熱水裡的香腸偏硬而無味。

泡在水裡的火腿片,同樣半斤八兩淡而無味。

 

32.JPG

沙拉。

這區的後方有個麵包區,還有咖啡與牛奶等飲品。

麵包類的商品還行,如果來用早餐吃吃清粥小菜或是麵包或許是比較好的選擇。

 

33.JPG

上次入住翰品時同樣覺得早餐是其中的弱項,不過之前還有現煎的蛋品(太陽蛋、蛋捲、炒蛋)可選擇,

這次已經沒有這項服務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盤盤已經煎好放在檯子上的太陽蛋與全熟蛋。

 

整體來說,住房的經驗非常滿意。22坪的空間每一個使用空間都均分得十分大器。

電視是可以360度旋轉,不論在客廳或是臥房都能享受免費的電影播放。

讓人住得相當舒適且放鬆。

但食物的部份則較令我失望,只好安慰自已三重美食多,無妨!

 

Agoda 翰品酒店訂房

翰品酒店

02 2998 7699 |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2號

Link: 
http://sinjhuang.chateaudechine.com

 

 

-延伸閱讀-

[新竹住宿]

arrow
arrow

    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